MovieTech集团成功完成德国SWR大演播室安装

作者:Alan | 时间:2012-12-03

MovieTech集团成功完成德国SWR大演播室安装

  在公开投标后,Movie Tech及其子公司LASTRO Engineering和MTS Media Technical System获得了向位于德国美因茨的新SWR(公共广播公司)演播室的供货合同。此项目包括完成灯光悬挂设备的规划和安装。除了导轨和可伸缩导轨外,此集团还安装了一套简化该演播室日常运作的新管理控制系统。

  新安装的导轨系统长216m,包括13条长度为13.5m-17m的轨道(ASS T-30型)。布置的101根棚顶灯架(TLM 70型)有效负荷高达60kg,根据DIN 15560 part 46设计。整个建筑目标是达到C级性能,因此非常重视安全性。

  称为“COMMANDER”的自动化系统特别设计并首次在美因茨安装。其控制板完全模块化,能够程控演播室内或舞台上此系统的配置。由于它可集成进现有系统,而且可以适应特殊的制作要求,此系统可被用于不同类型的演播室和舞台。此外,此系统符合最高SIL 3的安全准则。


相关新闻